加入校友會 Membership

親愛的校友:


嘉諾撒聖家學校(九龍塘)校友會於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八日成立,本會的宗旨是:

1) 加強母校與校友間之聯繫,延續校友對母校之歸屬感;
2) 支持及推動母校優良的文化及風氣;
3) 透過活動,加強校友、校內學生及教師彼此間聯繫,互相關懷,並促進舊生間之友誼;
4) 延續「同繫於愛」的校訓,支援母校發展。


每年,本會將會舉辦聯誼活動供會員參加,以加強會員與母校的聯繫和會員之間的溝通。歡迎妳們加入本會成為會員,凡在嘉諾撒聖家學校(九龍塘)註冊畢業或在母校就讀不少於一學年之舊生,均可參加。

請下載會員申請表,填妥後連同會費寄交母校即可,信封面上請註明「校友會(會員申請)」,支票抬頭請填寫「嘉諾撒聖家學校(九龍塘)法團校董會」

如妳願意參與校友會常務委員會的工作,共同推動會務,貢獻母校,歡迎妳在會員申請表中列明。我們將會與妳聯絡並解說常務委員會之工作內容。

如有進一步查詢,可電郵給我們,我們的電郵地址是: aahfcskt@yahoo.com.hk


靜候佳音,願主祝福妳!


嘉諾撒聖家學校(九龍塘)校友會
常務委員會謹啟